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回到原始

刚刚看的一个节目
忘记什么节目名字了
是介绍中国的

这次的主题
中国青海湖上的鸟岛

那是候鸟避寒的地方
不同的时候
总看到不同种类的候鸟

在那里工作的管理员们
没有一个不了解青海湖上的一点一滴
包括鸟类的种类、它们生出来的蛋的特征
栖息习性等...
看了真觉得他们很伟大

在节目将要结束时
听到了那位管理员说
把青海湖带向原始化
顿时
让我有了写这篇blog的念头


原始
就是世界万物开始的时候
那时的人类
什么都不晓得
没有电脑、电视、收音机
更别说上网

回到原始
应该对很多人来说
都是一个困扰吧?

要我不上网
ok的
但没有电视机
呵呵...
要我的命


但回到原始
我想
我应该可以很快适应
但...不要要我赤脚走在森林里
我怕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