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学习错误

人生中,总在不断学习
当然这句话,从前的我一定也写过、说过了

但..最近才发现,我又在人生中做错了
决定

凡是作任何决定
都得三思。
就算你觉得时间拖长了
但...总好过胡乱去决定一件事

============

我...习惯想很多
因为我算是个有计划的人,但就是懒
我会想很多
关于以前,现在,还有未来
因为这些都是我们应该不断去思考的一个问题

或许,是双鱼的个性?也或许,是我自我意识?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有时想太多,其实真的很容易去伤害到别人,伤害到自己

其实...
我很佩服,竟然有人看出我的个性。
当然我也很惊讶。因为就连我自己有时都对自己不了解。
所以,在当下我决定,他将是我一生的挚友!

============

人生中
我们总会遇见很多很多的错误,甚至有些是无法挽回的。
但....
遇到后,我们可以学习把错误的伤害减到最低
把过错记在心里,更确保不会再有下次。
因为,当再有下次发生时,你已经知道了你应该怎样去面对。

问题...
总有解决的一天。
看开的世界,其实比斗鸡眼的天空,还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