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clean your mind

the people that we call in Malay... Kurang Ajar....
ya.. we see many..
Kurang Ajar means uneducated
in chinese... we like to talk that as 没教养

一个人有么有教养
不只是看家人
也要看自己

没有人一出生就教养好
这都是后天形成的
后天生后里
你交什么朋友你做什么事
你学会什么你的事

有些人
嘴巴学不会干净,不要紧
但嘴巴好像开了笼的鸟一样,什么事都说
那就真是不会做人咯

不是说要笑他,鄙视他
要做这些伤身又伤神的事
也要看对方值得不

所以在这时候
我们的教养就提高了
我们不会去看他不顺眼
只是可惜他
从此以后,接受消息的机会又减少了

我没有在说谁
你们愿意对号入座也是好事
因为当别人点到你的缺点时
我们才会学习改变

我自己也有
我说话有时不经大脑
有时很串
有时很欠打
但有人告诉我...
我会检讨

有些人不会
死不认错~
算咯!

当这篇文章结束时
我的气已经消了
但...裂痕已在
要不见也难。
最后...
我最想说的是...

don't think you know what had happen and don't try to be smart, you not! okay?
if you know, okay...you can say whatever you like.
but if not...
Thank you, Please Keep Your Mouth SHU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