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5, 2013

过客

命运

为我们
安排了许多
过客

选择

当我
生命里

过客

是为了

让我
长大

选择

当我
生命里

过客

是为了

让我
看清
人性

选泽

当我
生命里

过客

是为了

让我
看见
现实

选择

当我
生命里

过客

是为了

让我
看见
奢华


生命里
去了
很多
过客

来了
很多
新人


我们

生命里
总会出现许多
过客

他们
或许
无关紧要

他们
或许
无比重要


好好记得
我们

相识过程

好好记得
我们
曾经一起

快乐时光

那样

再次想起

不会

留下
离开时的
不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