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我8张assignment之一

折腾了我很长一段时间的
用了我半天时间完成的
就是这张!


material 是poster color and oil pastel

我个人觉得不错啦
除了那棵树
好像要倒了~=="

还有7张要继续
死咯~~~~

最少4样material...

这样就有2样了

下来的人物素描
我想死了~~TAT


~updating at TARC DKY lecture hall~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pload all lar~haha!!

大小姐:) said...

爲什麽不上傳全部??
你好有天份哦~
很美啊。。
羡慕~

我剛才在部落人氣王看見你的部部所以進來看看~

大小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pek~bcoz... havent finish arh!!XD

大小姐~~
谢谢你来踩场~^^
谢谢你的赞美~~但...因为还没画完啦~
所以上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