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小小的所谓的--感情世界

从来没有想过去爱固定一个人
因为
em....
我真的想了一下
为什么不能爱所有人?

呵呵...
对与感情,也就是所谓的爱情
总觉得
太没有安全感了

身边总会有人
简单的说分手
感情..
就这么儿戏?

有人是长长久久的
但...
会是前世的阴影吗?(我又知道了?==")

人说...暧昧是种可怕的关系
但...
我满喜欢的~呵呵
不管男女...
我好像都和他们过龙了...=="
但不会过分啦

比起女生
我更喜欢和男生相处
难道..
我前世又是男生了?(我又知道了什么??==")

所以...
20岁的我
在这里高喊

~~~~单身万岁~~~


但....20岁后的生活
谁知道呢?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