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9, 2011

尝试了解我自己

文章总在说
双鱼座,结合了12星座的性格

双鱼座是古老轮回的结束,这种古老轮回后的灵魂,是一种透澈。也许正因如此,他们总深陷在灵和欲之间,退缩在一种自创的梦幻之境里。他们爱作梦,也无时不在幻想,也常将这种情结搬到现实环境中,而显得有些不切实际,但他们是善良的,有绝对舍己助人的牺牲奉献精神;他们是敏感、仁慈、和善、宽厚、与世无争、温柔、多愁善感的纯情主义者,也是十二星座中最“多情”的一个。

对啊。。我就是这样吧?
但,其实有时
我会觉得...我一点也不像鱼鱼~

我,
拥有和白羊座,那横冲直撞,却没有杀伤力的性格
拥有和金牛座,那刻苦耐劳、有耐心的特质
和双子座很像,有少少的双重人格,还有那不错的语言天分和口才
就像巨蟹座的,缺乏那重要的安全感
和狮子座一样,讲义气,人缘佳
像处女座,常在潜意识里责骂自己不够好,却很细心
像天秤座一样,很有同情心_(真敢讲~==")
和天蝎座有点不同,虽然没有强烈的第六感,但却总凭直觉做事
和射手座一样,拥有响往自由和爱玩的心
和摩羯座一样,呆板却不太耍花样
遇上水瓶座那不爱受约束,却博爱的性格
最后再加上双鱼座那原本的性格...

这,应该就是我了
集十二星座个性于一体的我。
其实。。应该不难了解吧?=)

或许,第十三星座——蛇夫座,也有在我身上
但看了之后才发现,完全没有呢~呵呵。。。

就这样啦

可以去看看,你和哪些星座有相识的地方呢?
或许,你也是集十二星座于一体的人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丢link来~~~~~
哪里看?

Unknown said...

什么link...
自己发现的啦~~auntie~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