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8月,bye bye

假期的8月
充实的8月

假期的开始
学烘焙来等考试

考试之后等开工
开工认识了新朋友

还很有缘分的和Fishing同group
又做了我的groupmate

奇怪的一班人
明明才认识几天
结果我们这一班就是全世界最吵的地方

这一班很多傻人
蛮会蛇一两下但很好人的班主任 wee kuang
每次很忙不见人影的训导主任Betty
超级蛇王 Ruey Chyi
很在意对面女生的 PingZheng
很blur的Fishing
很会躲看书的 Cheng Fai
很的空的 ZuoMin
很无聊的我

三年五班
就8个人
每个不同特性的8个人
却异常的合

缘分啊。哈哈。

今天
没有气氛的国庆日
马来西亚,55年独立日快乐咯。


6 comments:

【MinG】 said...

什麼叫做“很得空的ZuoMin” ? !

Unknown said...

lol....
你什么时候是帅哥了?!

你真的很得空啦。。。

【MinG】 said...

飯可亂吃話不可亂說

我可是很勤勞地干活呢

才不是妳所謂的“很得空”

Unknown said...

很努力走圆圈?
好啦。
至少你有很努力帮我想书要怎样摆。 x)

【MinG】 said...

喂喂喂~

我是很努力做好本分吼

不要說到我好像自己的事情不需要做的這樣咧

Unknown said...

有啦。
开玩笑罢了啦。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