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BackFrom云顶

我回来了!
从云顶...

说真的...云顶真冷...
尤其在早上和下午
反而晚上都没有什么冷的说~
看...傻婆Grace~ 被吹到~~~~=="

这次上去是因为朋友生日~
所以去玩
em...可以说算是中高消费之旅?

一早驾车到学院
摸下吃下930快40才出发
原来...
TARC去云顶
20~30分钟而已!
够力近~
而且,tour钱RM5...就到了~

去Theam Park
每次在TheamPark的第一样游戏!
哈哈哈~

看这个?!
Go Kart 现在竟然用机器来测身高!!!
过分咯!
我年年都可以玩的
这个机器竟然骗我说我只有148!?
我又153咯!
过分到~~~~

这次还有拍鸟拍蛇...
我好喜欢这些鸟哦~~~
可惜的是...它们好像忘记怎样飞了
很喜欢头上那只小青鸟和以下这只
它很美咯~
还有这只黄金莽
美哦!
一样...忘记怎样爬酱~=="

第一次去云顶的鬼屋...
qiu!都不恐怖的!
本来有3D效果~
但你们都知道啦
自己都有一幅眼镜了!
戴屁?一路上看其他人被吓罢了!
=.="
但...真的,那年尊孔100周年的鬼屋最有feel!

第二天就在first world里面走走逛逛
和Grace一人买了一件围巾
终于!
以后上云顶...我的鼻子可以不用冷了!!哈哈哈

大概12点快1点
我,Grace和Jeff回先
其他人继续留到不懂几点~

去到半山的Cable car 摸下摸下
回TARC放人


我还要再去!!!
和中学的那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iiiiii!!!
那条蛇!!
我上次看到。。。。
远远看到~~
死都不要靠近~~

没有玩跳楼机?XD XD

什么叫中学那堆?
我们是【堆】的哦~~
哈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
跳楼机是我唯一不玩的东西~XD

对拉~
你们就叫那“堆”咯~
够亲切勒~XDXDXD

joey said...

148应该是我啦,哪如果我去量,不就变成143? >.<" 机器应该是准确的嘛。

joey said...

他的机器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