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1990年后出身的孩子个性 -- born after 1990... come and see~XD


1.不是熬夜,就是通宵
   -- 只限假期

2.业余爱好必有一向是睡觉!
   -- 不睡觉要干吗?

3.永远觉得别人不了解自己 ...T^T
  -- 真的,了解我的人不多。

4.不问问题,查GOOGLE
  -- 有时也会用Baidu.com啦!

5.电脑里一定有聊天工具。
  -- msn只是电脑里一个基本软件

6.眼镜度数增长飞快。
  -- 这是因为城市里的树被砍得差不多了,不关事。

7.对日韩动漫情有独钟 
  -- em...宅男、宅女的年龄层有在上升哦!

8.喜欢Just DO IT 
  -- 那时他们的脑都留在家

9.坐在电脑前可以坐到屁股冒烟!
  -- 那时因为你在后面生火!还冒烟勒!

10.喜欢制定个人计划,然后不执行 
  -- 这只是一些没有毅力的人罢了!

11.没事就检查手机有没有短信 
  -- 没办法,每分钟几十万上下着啊!

12.所有的电器都不看说明书== 
  -- 因为刚巧就会用。

13.讨厌父母把自己跟人家比较 
  -- 难道你喜欢?

14.喜欢一个人在家 
  -- 贪安静,不然?你要父母唠叨你?

15.报喜不报忧 
  -- 你会那么不孝的告诉你父母你过得很苦?

16.不能保证每天刷两次牙 
 -- 那时因为他们懒!

17.会用火星文 
 -- 现在的火星文,都是台湾人发明...我没话说~= ="

18.路过有镜面反射的地方都会关注一下自己的容貌 
 -- 这是礼貌的一种。

19.永远不知自己的钱花到哪儿??
 -- 我知道。

20.什么事都。。随便啦!
 -- 因为我随便大的

21.会三四种方言 
 -- 这是基本...中文、 英文、巫文、福建、广东...我还没说我会日文、韩文、缅甸话勒!

22.喜欢酷女生、美男生 
 -- 谁不爱?你父母也爱吧?

23.写Blog 
 -- 这...就连阿嫲也会咯...

24.RR R&B HIP-HOP至少喜欢一个 
 -- 简单来说,音乐无国界

25.少打电话,多SMS 
 -- 因为懒

26.发花痴 
 -- 那些是发老"hao",才几岁的说~haiz

27.永远不会满意现在的发型 
 -- 至少我很满意~ 在长点吧!=D

28.总想尝试广告里的新产品 
 -- 不会~我不奢侈,也没有钱

29.喜欢不受人管的感觉 
 -- 难道你爱? 但我希望啦...

30.对一切事物充满好奇,但除了课本和作业 
 -- 我也蛮爱课本与作业的

31.天天都想玩电脑,没得玩时,也不会想让别人玩熬夜 
 -- 那...是变态吗?
copy from FACEBOOK

==============
紫色的是我自己的想法~~
你们看看吧!看中几样?XD

画线的是我没中的~
但...我种的也很少罢了嘛~haha!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那天我用手机在FB看到这个火都来!
鸡蛋糕!
一点点都不准!!!~~

我现在去post!

Unknown said...

wakakaka...
还有人是中完的勒~
在FB看到时他们说~

神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