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她是妈妈...名字叫失败

跌了多少次
失败了多少次
这一切都是历练

当风雨再次
出现再一次
这一切都是考验

忘记了曾经的努力
只是为了走向成功路

不轻言放弃
不轻言放手
为了我                 我努力

曾经跌了多少回
曾经想过要放弃
就在看见你给我的留言前

你说成功会在失败的后面
因为失败是成功的母亲

母亲往往都在保护自己的小孩
直到时机成熟了
母亲觉得孩子可以独当一面了
就会放手让孩子寻找自己的天空

而你
就是那孩子的天空

虽然偶尔还是会遇见失败
那是因为
成功想家了
想回家休息

没有人会一路无阻到达成功路
因为在通往成功路的途中
会遇见许多不同的经历

在经历过不同的历练与挫折后
成功...
将永伴你身边
不再回家
 ================================

或许是曾经失败的次数太多了
所以我明了失败的感觉

那些受到失败的朋友
要安慰来找我~~
= ="

送给最近遇到一些失败的人...
这文章
应该可以吧?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