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2, 2010

同事

现在工作
越来越没什么动力了

因为那个被称为同事的人
同事的定义是什么?
字面上对意义
一同共事的人

但....
我在换了那两个很好很好很好的同事后
遇到了现在这个很坏很坏很坏的第三个所谓的同事

不能理解她工作的思维
到底
她知不知道他自己的责任?
身为所谓的store supervisor
竟然比任何人都早走
下午休息时间比任何人长
就算了

所有应该是她做的事
例如
得空检查价钱
巡下store
接下打来的电话(虽然很多时候都不是在找他)
但...看我忙到死就不能帮下哦?
&(*&%^$@@$^&*()@#$%^&*()!

每天
最会说的一句话
我不知道,你问aWei

哪天老板真突然来问你
你试试看说这句
你今天加的人工
呵呵
那只能改叫安慰金了

不要什么事都我来做
return 不算,算了
上货 不看,随便
退货回来不理,不要紧
但拜托
现在我是神?
我能解决一切?

每天就在那里我要走了我要走了
闷不闷?

我EQ低,脾气差
有碍到你吗?
我什么时候给你脸色看吗?
想想
是谁给谁脸色看来了
每天早上又是谁丢谁的东西来了

身位别人的母亲
你也()&@#$%^&*(的太彻底了吧?

同事?
吼!
你这种同事,不要也罢!

你已经把同事的定义给搞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