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9, 2010

去哪里

今天去工作
“大哥”问我去哪里

我很自然的答他
airport....


有点无言啊......=="

=========================

我听到的一个最冷的笑话


一天
一直企鹅宝宝跑去问妈妈
“妈妈,我真的是只企鹅吗?”
妈妈笑笑回答说:“宝贝,你是最帅的企鹅了!”

之后,企鹅宝宝跑去问爷爷
“爷爷,我真的是一只企鹅吗?”
爷爷听了说道,“小宝贝,你当然是一只企鹅啦!”

听完后,企鹅宝宝又跑去问爸爸
“爸爸,我真的是一只企鹅吗?”
爸爸听了后,很生气地说道,“你当然是企鹅啦!笨蛋!”
还给了他一个巴掌。

最后,企鹅宝宝跑到奶奶面前问道
“奶奶,我真的是一只企鹅吗?”
“乖孙,你当然是只企鹅啦!”奶奶答道。
“可是,奶奶......我觉得...好冷........”


=========================

有打算听最热的笑话的人
明天继续留意我的blog啦!
真的很热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