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偶像


活了那么多年
我还真不懂偶像的定义勒

其实偶像的定义到底是什么呢?
为了追随而追随?
还是为了他们的样子?

不懂啦~

但对我
应该是对于他们的态度、行为、实力

所以
今天开始
aWei有偶像了

就是


女子天团
SHE


其实也不能说是突然很草率就拿他们当偶像啦

从他们恋人未满开始(那应该是已开始了==")
就一直很喜欢他们的歌
而且
很难得的是
他们私底下和人前都是一个样子
还有最重要
他们不像有些团体/人
造作
很真,很可爱


3个人里
我喜欢Hebe较多啦
可能是比较低调的她
有邻家女孩的fu

Selina
感觉,
可能有时会有少少的小公主
呵呵...性格和我完全相反的感觉
很可爱、很浪漫(什么啊?)
很女人

Ella....
大剌剌的
说真的,有时还会不小心讨厌起他来呢
但还好
很快就会再度喜欢上她的个性
小女人



我想
我不会好像她们的超级粉丝
整架电脑都是她们的照片,图片
最多就是他们的歌曲罢了
我想

想想...我以前还蛮喜欢杨丞琳的
在他还没剪水母头和英文唱不好之前.......

下次来谈谈杨丞琳好了...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