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发现原来

发现
原来我不爱讲电话

发现
原来我不喜欢被约束

这些发现
应该不是近期发现的

家人还好
但...以外的人..
就是朋友啦
就比较不好意思了

所真的
我真的不怎么喜欢将电话
除了我们有话题聊的,例外!
还有
各位朋友,如果你们打电话来
而我又没有接到
当我看到时
我也不会回电的啦
除非你很有重要的事
你可以在找不到我sms通知一声

而且因为,你们不觉得
用电话说话很奇怪吗?

我比较喜欢
和对方面对面说话
这种感觉比较实在

sms
其实还好
但很多人,会喜欢把sms当作msn来使用
会很无聊的只回1~2个字
例如:喂、再干嘛、累啦~
之类的

不觉得很浪费钱吗?
那不如直接打电话好啦

所以
我也不怎么喜欢sms

msn还好
因为,怎样说
这也是上网的便捷之一


但其实
在家里,我会喜欢静静的过一天
sms或msn都无所谓
但,就是尽量不要来电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