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haiz

今天
早上去拿了我的薪水后
就赶着去上课了
以为在路上我还要打油!!!

在下我家楼下那个斜坡时
有只鸟和我的车相撞了~?!(天啊!!!)
真是够力的被吓了跳啊!!!=="
thn...
因为迟了所以很着急的在parking...
惨!那么大地方竟然都没有parking了~
晕啊!!

=============================
去到
开始找教室
DBK
靠!大到!!!
相信我
要我再去一次我一定还是会迷路的!=="

然后就选组长、副组长
就下课了
=============================
下午的课cancel了
呵呵
不用等那2个小时的berak~~

就和刚认识的朋友们
聚了在一起
才发现...他们全都是D1的
只有我是D2的
吐血


然后
更够力的是
我竟然有2天要上课上到晚上8点?!
我的老天啊!!!!!
我晕了!

最后
终于打算回家了
去那车的时候
TMD
很狗血的竟然中了张RM100的saman!!!
而且还要是在我park了车的20分钟后来抄的!!!!
气死我了~~~~~~~



明天就是义卖会了~~~
期待啊~~~
long time no c de friend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