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败家去

今天
和阿白去到很久没有去的MV逛街
真的是逛街、买东西+吃午餐

吃了没有吃过的韩国餐

原来韩国餐
真的不错吃耶

之后
本来打算买球鞋
haiz....价钱都贵死了...(对我来说..==")
就算了


之后就去看电脑accessories
然后买了一对speaker
声音蛮美的
呵呵...
有不错的am在里面的感觉~呵呵!

之后
因为下雨就在the coffee bean点了杯camarel
呵呵
蛮好喝
我喜欢
但...真的,ice blended 真的not of my cup of tea..hah!
太冷了...
喝完后只觉得冷到想吐...=="


然后才弯到坤成载了阿白的表妹后才回家

哇~~~雨大到~~~!
塞车塞到~~~~晕!=="

在路上遇到Alan的Lori....呵呵~~~~
他塞在我车后很远很远了......=="


现在
在test着我 的dear speaker~~hehe ~~
但...声量1而已,我在大门门口都能听到少少的声音啊!!!=="
我laptop在房间....
离大门门口有约2个半吃饭桌子的距离~~


-以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