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过脑的话

有些话,或则是文章
想要分享出来之前都得经过脑的过滤

得罪少少人的话
你po不要紧
得罪全世界人的话
拜托你想想
贴出来的后果是什么

我的blog里
得罪人的文章不多,但也不少
但都是在骂当天得罪我的人罢了

但...
我绝对不会贴放一些会得罪全世界的人的文章

这样感觉
自己不成熟
更觉得在特地搞些噱头来让一堆人来看你的blog

刚刚在facebook看到的那个不懂是男是女的“垃圾”
亵渎独中
真的觉得
华人何必来为难华人呢?
而且还是在马来西亚这个敏感的国家里

真的,对有些马来西亚华人感到失望
因为他们好像不懂什么叫做团结
因为也只有团结,别人才不能欺负我们马来西亚华人...

难道不是吗?

2 comments:

华华 said...

那个博我也有看过。
不过太长,看了一下就不看了= =

不过我朋友说博是自由的。
所以,他写什么是他的事咯。
不要太在意他 ^^

只是觉得他有点偏激。

Unknown said...

对阿~
我也有跟他说
言论自由

他不过是想多点人留意他的部落格罢了
让他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