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罗辑课

罗小猪的第二本书
一本
罗小猪给大家知道的人生智慧课。

罗氏街头教学法,我们会觉得。。『不是吧!』的教育方式
却是罗妈妈教给罗小猪的做人方式。

我喜欢这本书的原因是
他说的
都是真的。

就像里面有一篇--五年后的『好朋友』
罗妈妈说的一句:因为你的『好朋友』也有他的『好朋友』啊!

当看到这句话,我才顿悟。
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重。
之后,再次顿悟。
真的!我们认识,也才不过一年多。(和罗小猪的情况还有点像呢。呵呵...)


另外还有一篇---白蝴蝶
据(罗小猪)说,这是智利矿坑灾变时的『白蝴蝶』故事
于是上网搜寻了【不看报纸的我,知道智利发生这么大件事已经很了不起了..=="】
上了Google搜寻,真的找到了。
『白蝴蝶,就像天使一样,搭救了受困的矿工。』
我看见有人这样写。

罗小猪说,『白蝴蝶』的任务,就是要带在黑暗迷失中的你回家。
这句比喻没错
罗小猪在最失意时,他的『白蝴蝶』---朋友,歌迷,家人
陪伴他度过

我虽然没有歌迷,但...还有一群朋友,和家人。


我很喜欢这本书的概念
它,让我们了解了作者--罗小猪
也让我们在书中学习了不少。

真想说:
罗志祥,罗小猪;罗妈妈;罗爸爸。。。
谢谢你们哦~

我会,把这本书介绍给大家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