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6, 2011

那不长的打工日

假期工作
到Popular书展当Cashier
11天的工作天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认识了一群...很癫的同事
认识了一群...很搞笑的上司

认识他们
让我觉得自己突然回到中学时期了
那些玩笑的日子
那些无忧的时间
还有那些搞笑的举动

吟啾,锦晶,艾琳,嘉欣...我想念我们吵到死的工作时间,和唱歌时间
艾琳...我想念zat你的时候.....
阿蓉,supervisor....你人真好!
阿彬gor gor...谢谢你忍受我们的吵哦!xD
爱萍姐,你真的很可爱勒~~~

Popular...谢谢你让我再次遇见

在书展遇见了很久不见的彭颖慧老师和王丽芳老师
遇见了晓蔚一家
遇见了很多可爱的小孩
遇见了有利叔叔
还遇见了很多稀奇古怪的客人

overnight的晚上
一个不爱睡的夜里
我们才发现原来阿蓉是supervisor的料。
所以..Popular..明年直接In她做supervisor吧!

明年,有机会再去做cashier好了。有点上瘾了的说。

大家,加油!

遇见“小太阳”

艾琳和我的...如厕之照...xD

我们这一counter


与爱萍姐

与德泉兄

和我们帅帅,shy shy的阿彬gor go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