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Shopping@TimeSquare

今天很难得的到Time Square shopping
首先,在parking 里从B1直接下到B5
然后再慢慢转上B1
15~20分钟后...终于找到了位子来停车
还要是停在门旁边的那种...
晕~

然后
吃东西,然后到Nikon Center 看我的D3100
但很抱歉...本人不会用啦~
所以找姐姐代劳~

看了D3100和D5000之后
比较了发现,D3100的照片拍出来颜色会比较美
D5000比较重,然后拍出来的照片好像没有那么好看
就这样...
老姐叫我再去看看Canon的

然后到Sungai Wang的Daizo
买了我亲亲日式手机吊饰
我拜托不要再断了~= ="

然后还买了想了很久的BB cream~~~
waaa...折扣后...
便宜多了啊!!!
结果在Etude House花了RM65
只是买了BB cream,卸妆膏和一片去下巴黑头粉刺的贴啊!!!
看来,做女人真的要很会赚钱
这样,才有本事花钱~=.="

最后本来打算买短裤的
但....哇~~~~
那么大间看没有一件~ = ="
就这样...回了

话说...我姐首度亮相~XD

回家parking后走路去LeisureMall
难得看到了一件不错的短裤~~
没有我的SIZE!!!!!!!T^T

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