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8, 2011

Happy Rabbit Year~~~

在KL、网路上消失了快一个星期
我终于回来啦!
带着满满的照片和胖胖的肚子

和往年一样
除夕出发回乡过年。
等三姨到我们家后,出发到大姨家,中途到二姨家吃团圆饭。


年初一,下午到大姑家拜年
在那里会有姑姑、叔叔、伯伯、婶婶、表嫂堂嫂、表/堂姐/哥、表/堂姐夫....
还有一堆表弟表妹侄子侄女
之后回到大姨家,等吃丰盛的晚餐



年初二
我的摄影之路开始啦!
而且还是乱拍系列....
之后...五姨、六姨等的...
齐聚一堂,本来而已也有来的,但...在家发生了点事所以初三才来
加上,这天我妹妹生日
妈咪下午去老人院的时候顺便买了粒蛋糕回来
傍晚,小舅爬树采了6~7粒椰子回来
哇~~~甜到够力!
晚上,steamboat
而且还有螺吃!赞啊!
还有放天灯。




年初三
没有出去拜年,等其他人来
结果是...
全世界带了男女朋友来家庭聚会
是很热闹下的
这天蛮闷热的,整个人也昏昏欲睡
到了傍晚时分,又去找夕阳拍照
但夕阳移位了,所以只能看到一点点...haiz...

今天的晚餐是吃BBQ...忘记从几时开始,我们新年都回BBQ了
然后也玩了light art...用烟花



年初四
要回KL了
但因为怕塞车,所以晚上才回
在白天的时间
再次到处走,到处拍
在这段时间,仅让才给我找到看日落最美的地方?!
懊悔啊!!!!
而且...当要去拍日落时,因为有一层云
所以日落的时间变早了
在一瞬间,只看到他对我说bye bye~=="


nah~~~在跟我说bye bye的夕阳~~~~
要再拍真的只能等明年了~~~~haizzz

大家...新年快乐!!!
今天已经是初六了~~~
明天初七是人日....
先在这里祝大家.....人日快乐~生日快乐!=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