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5, 2010

dear racket... for BADMONTON!

话说...这个sem
因为没有办法
一定要拿课外活动
所以...熬夜地拿了羽球,我的最爱

之后.....
才发现,没有球拍
所以昨天放学后,跑到Jusco就为了要买亲爱的球拍
我的最爱...Yonex...RM95...
轻+看起来好像是正版的+其他的都没有绑网+有送套+它是蓝色的!
所以,惟有把它买下了。
wakakakaka

知道的人都懂啦~
我弄不见了3把球拍有吧?
所以.....这次很担心还是会把它弄不见~

我这次一定把它当成我的书包来用的!
因为...他有得背~XD




2 comments:

华华 said...

= =弄不见三把还敢买那么贵的球拍??
是我的话一定买便宜的 XD

Unknown said...

因为这次我一定把它当书包来背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