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5, 2011

Birthday_21 yearsOld♥♥

昨天
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不仅是我已经21岁
也因为...一群好朋友帮我一起度过了

首先,真的很谢谢在facebook特地留言祝福我的很多很多朋友们、家人们
也要感谢在facebook留言给我后,还特地当面跟我说生日快乐的同学们
还有在fotolar.com的“仙人”们~~hahahaa...谢谢哦!

这一年
终于有人和我一起过生日了!!哈哈哈~~~
同一天生日的人...我找了20年啊!!!

就是他!有点“拽”的寿星公--JianSeng!!!

下午2点的课
害我赶得要死
因为要载了妹妹回家才去学校
结果...相机竟然忘记带了!!

nanana....美美的寿星女--RouWeiです!!!xP

去学校之前...都会来个BB cream...
最近爱上做防晒...所以
一定要擦防晒的产品


下午放学后
因为全世界的steamboat都是5点开门的
4点放学的我们分开行事

我们几只没有地方去
惟有去Jusco走走
本来想看泳衣多少钱的...哪里知道!!!
快200!!老天!!!=="
我放弃买了!
之后还有时间,惟有和JianSeng比赛投篮咯!
ZhenShean的跳舞机也玩得不赖!xD

等Grace来了之后
是时候出发去steamboat啦!!!


等待火锅的时候
大家最爱乱乱来

很惊喜的
蛋糕从我背后出现
有吓到!xD


第一次..
被人家用cream涂脸!!!
KarYen!!!你给我记住!!!
结果驾车回家时候蛮辛苦的
因为所有的灯都是在闪的
所以害我很难割车


因为前面吃太饱了
蛋糕....吃不完啦!!!><

去拿车时
看见了KarYen 和TeckSoon 夹在我车上的Happy Birthday纸条
说真的,是JianSeng看到先的
因为我从来是开车后才会发现这些东西~=P



回到家后
还有一粒蛋糕等着我!!!=="
而且,老妈子竟然煮了螃蟹?!?!
我无福消受啊!!!吃太饱~=="


我弟买的蛋糕
而他竟然写"AWEI"?!
我真服了他~~~
而且....超级甜!
因为是巧克力蛋糕~~~我比较怕的...=="

现在来公布
布布给我的生日礼物咯!!!
蒸笼小镜子!

哈哈哈....很可爱吧!
其实在1月她回来的时候就给我了
但一直没有把照片放上来
谢谢你!!!!♥♥♥



21岁的生日
对所有人来说都是难忘的
我虽然没有开party公告天下

但...我有一班好朋友帮我度过
我真的爱死你们了!!!!!!
CGD-D2!!! I LOVE YOU ALL!!!!!

ps...我没有本事全部名字都list出来啦。
但...我真的很有心思回复那句..thx的!^^


1 comment:

KeiKei said...

yoru..i change my blog wedsite liao~rmb to change ah~http://03207.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