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这些天__日本大地震

这几天
算是发生很多事吗?
对我,个人的还好
但...世界发生了大件事

.:星期四:.
我终于去捐血啦!
自己一个人,第一次
一开始还蛮紧张的
因为...除了礼堂里的冷气超级冷外,验血时错戳的伤口还蛮痛的
办好手续,拿了血袋...在边边等了几秒
终于来了!

坐在躺椅上等待护士来帮我"插管",其实...没有很怕。
反而是很期待!哈哈哈....

开始输血到结束的过程...
其实大约只有10~20分钟
周围本来一堆人的,但是我的血流的慢吗?
怎么我还没输完,旁边的人都走完了~~~

输完血后,护士把我那大大包的血袋放在我的肚子上...
可是为什么我没有拍起来?!?!?!
怕护士小姐将我乡下妹?没有啦~~怕他不给罢了~~哈哈哈...

之后,拿了证书和送的东西
喝了一杯热milo...
就走了

三个月后,继续第二次的捐血!=)


.:星期五:.
一早驾车去巴生吃肉骨茶
真的有事没有!=="
去的时候,把车让给了Hiya驾,因为她想要买kelisa

但...我想我以后都不会给她驾我车了...
实在太恐怖了~~~
驾140km/j 就算了
两个情侣飚车,就算了~~
竟然还差点给我撞到~~~
2条land3辆车走?!
很可怕...当你看到你左边的myvi离你那么近~~
还要是我在看手机时突然抬头看到的...=="

吃完了以后,换KarYen驾
没有驾照,加上下雨天
这家伙竟然驾120km/j
........
结果这样一天下来,本来只少了点点的油
剩下半缸~~
我大前天才full tank的说。


另外...星期五这天还发生了一件世界性的新闻

那就是日本大地震
我忘记了我是在什么时候知道这件事的
说真的,真的很惊讶,很震惊
高达8.9级的地震
也引发了高达10米的大海啸
被列为史上第五大地震

虽然到目前为止..死伤人数也是史上最少人
但...全国几乎汪洋一片
炼油厂爆炸
核能厂面临外泄的可能

所有的一切,都好像在诉说着...世界即将末日

但...
在这次的天灾中
我们看见的,是日本人超强的应变能力。

他们,在第一时间,不是乱喊乱跑,他们了解在遇到地震时应该做些什么;
他们,虽然很害怕,但因为日本有很好的防灾措施,他们少了屋子会坍塌的害怕;
他们,在天灾发生后,不会坐地起价的提高食水价格,反而是免费派送给人民。

这些,我想没有多少国家能够做到。
所以...在这里,我们必须给日本深深的一鞠躬。
也为日本不幸的人,祷告,祈祷。
希望全国人民平安无事。


http://www.boston.com/bigpicture/2011/03/massive_earthquake_hits_japan.html
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在灾难发生后,日本的状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