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幸福的一旁,发现了虚伪

那天,她幸福的出嫁了~
几年没见
她越来越美丽

她,很早踏入社会
比我们同年的任何一个人都早
她,现在走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同样的,比我们同年的任何一人早

这对新人的眼神中
流露出的,叫幸福

所以...我真的为姐妹感到开心,因为..她找到了爱她一辈子的人

==========================================================

























































对于这位姐妹
其实有点愧疚
我没有很了解她
我没有到很关心她
但...我不用虚伪的心态去参加她的婚礼。
我也很开心她请我去当她的姐妹...

她(不是新娘子)说得对。。。
没有邀请的原因就不必怎么说了
恭喜,是心里的祝福
我不介意你们在留言里留下千千万万的恭喜,因为我到现在还在恭喜她!
但就是不要提,为什么没有要请你。
那会让我觉得想笑。
还有在的攀关系的...OMG
搞到我真想直接private掉album了~


3 comments:

KeiKei said...

没关系的,不用觉得愧疚
至少之前星潮集团的事
她还记得~^^

迟点拿到dinner的照片就放private吧~

Unknown said...

我已经private了~~哈哈!

KeiKei said...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