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选择,改变了梦想?

==============================
又在洗澡时想到了要写什么?=="
原来洗澡时,真是那么得空!


在开始blog前先说明
我没有在意我的车油啦~~~=x
只是觉得...
你们开车真的太危险了...
一句话...考到车牌后、买了新车后..
拜托。。。驾车小心点啊!!~~~><
==============================

选择..这标题
带出了很多

为什么...我会选择读设计?
因为我喜欢画画?
因为我不喜欢从商?
还是其他原因?

从前,我的梦想
是拥有一间属于梦想的咖啡屋
里面拥有一个很大的空间让人聚会,聊天,品尝咖啡带来的幸福

我告诉很多人这个梦想
他们也都建议我读商
但...
现在的我却选择了设计

设计
没有出路吗?
其实...就和读商没两样
毕业后,也是几百个、几千个人出来一起抢饭碗

有时,还是会再想...
我的选择,正确吗?
我...其实没有明确的目标以后想当什么

还有一个semester...就会往degree升了
问自己
真的是像读multimedia吗?
近multimedia最大的原因是...我没有钱再跟GD的材料耗下去了
而且,我觉得我真的很想尝试下制作动画
虽然,听说会有点辛苦,但...
我要肯定我的选择

在这个选择中
却给我带来了好事

就是...
我遇见了这班兄弟姐妹
我们就好像认识了很久
什么都可以聊一餐
他们对我很好
所以很自然的我想对他们更好

虽然,我有时会有点不耐烦
但,谁没有情绪呢?

面对他们
我习惯用笑容
那不是伪装
而是一份我选择给他们的礼物

或许,可能有人不想要这份礼物
但,抱歉哦!从认识我的那天起
我每天都能够给得起的礼物,就是我这充满真诚的笑容~=)

回来...
选择不读商而继续我的设计之路
其实没有改变我的梦想
在真正开咖啡屋的前夕
我需要一份赚很多钱的工作
我需要时间学习泡咖啡、学习咖啡的知识
天知道..我对这门知识算是0。
但在知道了我的未来梦想后
我会开始在意咖啡的一切知识

就像陈豪主持的品味咖啡
他介绍了世界各地不同产品的咖啡
虽然,到目前为止我都还没有本事去品尝这些咖啡
但...现在的选择,会引领我到未来的梦想路。

而我,总是相信我自己

好像,有点不像双鱼座的个性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