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那被憎恨的噩梦

那是个更可怕的噩梦
比被鬼追,被日本鬼发现更可怕

一早起来,眼角留着的是泪水
也是第一次
因为梦,我在睡觉中留下眼泪

一直到学校,和Vivian说之前
我都提不起神,驾车也没有想冲刺的感觉
和以往不开心时不一样
这种感觉。很讨厌

梦见什么都不要紧
但...为什么会突然梦到你们都不要我了?
那空虚、寂寞和安静
很可怕
我不喜欢
也不希望

我希望
到毕业后,就算我们少见面了
还是要记得我
不要不要我这个朋友


怎么办?!我已经预感到我毕业的时候会大哭了~~
><


谢谢你们的安慰。还有骂我笨
我真的很笨hor...竟然会怕梦境成真
要变,等我死了之后再成真啦~><

4 comments:

华华 said...

你个笨蛋= =那么大了还那么笨
又不见得你毕业那么久,我会忘了你。
更何况那班跟你相处那么久的朋友

Unknown said...

T^T....
亲爱的~~谢谢你啊~~~~~我爱你了~~~~~muakkzzzz

Anonymous said...

= =
炸到咯...都不懂你做什么会梦到这个...你觉得我们真的会不理你咩?不可能咯...你试试看 group assigment 的时候你大声喊:我没有组...谁要我跟你们同组?那时候你就找到答案的了...不过你没有的选择和别人同组...因为我一定会先在group之前叫你进我的组...

Anonymous said...

忘了告诉你我是谁...我是最没人姓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