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话说我开学了

对,故事的开头是这样的

话说,经过了1年
我第四个学期开课了


经过了1年
现在,我们也较senior了

我现在是CGD2
有点自豪?没有咯!


昨天,第一天开课
我那该死的课竟然是在5点~(没错,到现在我都无法释怀~= =")
很难得的,还是有些人skip了
但...
我很勤劳的从cheras摇半个小时到tarc
比较开心的是,这次有vivian 一起上路
所以我的路途不无聊~

结束上课,到TBR去聊聊吃吃喝喝水~
2杯冷冷的菊花茶害我差点又要犯咳嗽了


回的路上,没塞车
还有vivian陪
还是不无聊,但...她竟然告诉了我这么劲爆的消息
害我都无法消化了

OMG~~~
但。。。LouDao叫我们不要干涉那么多
所以...在刚刚的课里
我释怀了~
痛苦啊!!!!

2 comments:

♥Zed said...

Vivian跟你说什么劲爆的东西?哈哈哈哈 xD

Unknown said...

很爆炸的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