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离家的...

最近
笑容离家出走了
是什么原因?


感觉
已经这么多年了
永远我都只有被友情伤害的份

友谊这门课
真的有那么难修?

不是真心对待
就能得到回报的吗?

那为什么这么多年了我还是个失败着?

总是被背叛
被不信任
被误会

难道
觉得我是无所谓的人
被伤害时,我还可以笑着?
痛苦的感觉,没有人知道

失去笑容
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过日子
或许,有笑
才是我应该拥有的生活
而我的世界
那存在无数欢笑的世界

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天堂

少了微笑的地方
让我拥有那个本事去毁灭它
只留下微笑
带走悲伤

这..是我伟大的梦想


但...
我真的很开心
认识到全部我认识的人
你们总是带给我无尽的欢笑
让我觉得
待在你们身边是多么幸福
多么没有压力的事情



所以...
就让我们当普通的朋友吧

也许这样,正在闹离家的“笑容”
就会想回家了。





笑容,我想念你啊!
是不是只要和眼泪绝交
你就会回来是了?
那我立刻和眼泪切八断。
你回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