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2, 2011

相亲相爱的我们-之-云顶part

本来两天一夜的云顶之行
在因为有免费房间的情况下
我们多待了一天

第一天
带着大包小包的steamboat材料
入住了Ria Apartment
一间房子2间房,4张床
我们...7个人
大家都很相亲相爱的把床、枕头、被单等一堆搬到客厅一起睡
怕阿飘么?= ="

去了一定要光顾的Theme Park...
之后因为下雨,所以转移阵地,去Snow world
穿着短裤进那-5度的冷房
我们真敢

之后,雨还是没停,就回酒店准备我们的steamboat咯!


不懂什么生物...在吃MB的时候发现的

去踩船的大家




戴上浴帽,等待跑车
(我终于又能玩啦!!!!T^T)
在snow world的厕所(解冻中...)
snow world外的合照



第二天
MunChun的婆婆帮我们弄来了2间房间
但...不知道为什么
是我们太过相亲相爱了
7个人挤在小小的房间里一起睡?!
还要从男生门的房间把所有的枕头、被单一堆的搬到我们的房间~

中午,check in到First World Hotel后
就买了Indoor的ticket,晚到不懂几点后
到打机场继续

然后,7个人挤在小小的房间继续第一天没吃完的steamboat
厉害吧!我们应该是第一批在First X Hotel 弄steamboat来吃的人了~哈哈

准备中(AhLian)
开餐!!!
(注:我们的房间就这么小!= =)

最后一天
早上在check out之前
在房间尽量玩的就是大合照!
全是倒数自拍




这是男子组
NG的我们
再次NG
终于,正是的来了
下来是女子组

很心机的黄嘉辉!!!!><




最后
我的新宠——长颈鹿
(还没给它个像样点的名字...= =)
是去打机场换回来的礼物之一
(选粉红色是因为...没有比这颜色更美的颜色了...= =)







再一个星期就开学了
Certificate的最后一个学期
去国外升学的念头,好像在不知不觉中慢慢淡了
但...
想离开的人却多了
我想,还是再考虑看看吧!
如果真要到台湾继续我的多媒体设计
也要9月以后才能报名。
ermm...好像和假期的时间很吻合呢!
但...我会舍不得。
所以....
当我没说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all panai!! Steamboat at there!! HAHAHAH! who bring the kuali n stuff!!??? XD

Unknown said...

other ppl lar...
i just bring food ni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