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Sekinchan ♥ a day trip ♥

星期四。。。
14个人3辆车在放学后,去到Sekinchan看稻田
我的kelisa...丢给了KarYen去驾。
因为她想驾。所以我就负责看GPS和路。因为我会一段路。

在GPS带我们走远路的同时,加上后面某个人一直说我们走错路后。
我们决定抛弃GPS,看路牌+问人
2个小时的车程后
我们看到了那一片绿的稻田


很多城市小孩都没有看过稻田
就连鱼村出来的小孩,我。也只有驾车经过的份。
所以很开心下有这个trip

虽然只是走稻田,但...乐趣却不少
尤其是“老豆”跌倒


然后沿途走走看看拍拍照...
大概6点多,就开始离开去吃海鲜了

很便宜的海鲜
很回味的酱蒸
很久没吃的虾姑

5样菜也在RM104而已。
如果在KL...已经不知道多少钱了。
而且,我们7个人还加了5碗大饭
饭前饭后都在拍照。
饭前拍照是因为有夕阳当背景+等菜出
饭后拍照时因为要消化
我饱到差点吐了的说
喜欢那属于深蓝的天空
他神秘,也带来了美丽

大概8点多
开始回KL。
我们很幸运的是
下午太阳大到吓死人
等到我们开始回KL的路上才下雨

是真的很幸运的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去
吃螃蟹!哈哈哈...
但听说1kg40多
好像有点超过了吧?


No comments: